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省博士服务团成员推荐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2-09-0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省博士服务团成员推荐报名工作的通知》安排,现就做好推荐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原则

坚持党管人才;坚持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坚持精准对接、按需选派、双向选择,优先满足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需求。

二、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

2.作风扎实,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具有博士学位,或获得硕士学位3年以上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72年8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5.近5年已参加过博士服务团人员不再参与选派。

对乡村振兴急需专业的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挂职岗位和期限

博士服务团挂职岗位由接收单位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提出,重点向县(市、区)开发区、专业性较强的基层事业单位、成长性较好的科技型企业等一线倾斜,不派往行政机关。挂职期限为1年。挂职期满后,原则上不再延长,如工作确有需要,可由派入单位和派出单位协商采取其他方式继续合作。

四、推荐工作的组织及时间安排

1.个人报名。凡符合条件的人选,可根据《2022年省博士服务团需求汇总表》(附件1)所要求的紧缺专业、需求单位及具体岗位,自愿填写《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附件2),并报所在单位党委(党总支)。

2.单位研究。各单位按照人选需求、专业对口和个人意愿,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严格筛选,提出拟派人选,填写《博士服团推荐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3)。

3.材料报送。请相关单位于8月9日上午12点前将《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和《博士服团推荐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二份并加盖本单位党组织印章)报送组织部办公室(博园A118),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haust.edu.cn)。

联系人:李继光 裴亚峰

联系电话:64231099 64231437

党委组织部

2022年8月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