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学研究+
河洛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河洛学研究 >> 正文

《河洛学研究》简介及稿约

2022-06-14 

《河洛学研究》是河南科技大学与洛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学术集刊,2022年开始每年出版两辑。本刊立足河洛,面向全国,主要栏目有河洛论衡、河洛文献、河洛考古、河洛艺文、古都文化、客家文化、地域文化等。

本刊接受纸质投稿和电子文本投稿,稿件请附上中文摘要、关键词、英文题目,及作者简介(姓名、单位、职称、研究方向、通讯地址、电子邮箱等)。有课题基金的论文,请在首页注明课题类别、名称及编号。稿件不予退还,敬请作者保留底稿。自收到稿件起三个月内,无论采用与否,均将告知作者审稿结果。

来稿请勿剽窃、伪造和一稿多投,所采用的文章,均不代表本刊的立场,作者文责自负。依照《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本刊有权对来稿文字表述及其他方面做技术性修改,若作者有异议,请在来稿中注明。

来稿注释请采用页下注,每页重新编号。征引古籍、论著须标明作者(整理者)、书名、卷次、篇章、出版机构、出版时间、页码等信息,报纸杂志须写明作者、论文名称、杂志名、年、期,学位论文须写清作者、题名、保存单位、年份、页码,论文集须明确作者、题名、编者、论文集名、出版者、出版年、页码,报纸须标明作者、题名、报纸名、出版日期(版次)。

投稿地址 :(471023)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 263 号河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河洛学研究》编辑部收

投稿邮箱:hlxyj2022@126.com


上一条:《河洛学研究》编者语(发刊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