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河文明与河洛文化研究中心”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022-06-17 

校新闻中心讯 10月12日,2021年(第十届)河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在郑州举行。我校人文学院申报的“黄河文明与河洛文化研究中心”获批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该基地的获批为我校建设以河洛文化、河洛学为核心的特色文科提供了高水平的科研平台,是我校响应河南省科教兴豫战略、打造人才高地的积极成果。

本届学术年会主题为“锚定‘两个确保’,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各省级学会、高校社科联、省社科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年会。会上,对获批的25家2021年度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进行了授牌。

通讯员/程嘉芬(人文学院)


上一条:我院成功承办“黄河文化视野下的河洛学暨2021年河洛文化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河柴重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