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发起组建的洛阳广电新型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2022-06-17 

2021年10月20日,洛阳广电新型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洛阳广播电视台2号演播厅举行。

洛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夏晔、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王鹏飞、河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罗子俊、洛阳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洛阳广电传媒集团董事长贾洪涛等出席揭牌仪式。

洛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夏晔为中心授牌

当前,洛阳正处在由传统城市向平台城市转变的关键期。洛阳广电传媒集团自上而下全面强化平台思维,加强集团整合优质资源的能力,打破固守单一产业的传统企业经营观念,从而打造文化项目交流合作平台、新型文化产业孵化平台、优秀创新企业发展平台,为洛阳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发展提供青年创业、就业的广阔平台。

洛阳广电新型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由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河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共同建立,中心将以校企文化为核心,整合优势资源,汇聚专业力量,利用广电资源,深入挖掘河洛文化丰富内涵,研发具有广电属性的文创产品、文艺精品,讲好河洛文化故事,在大文化领域强强联手,打造竞争力强、美誉度高的国际文化传播金字招牌。

洛阳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

洛阳广电传媒集团董事长 贾洪涛

在活动现场,洛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夏晔为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河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洛阳广电传媒集团进行授牌。

现场还邀请洛阳市和洛阳广电传媒集团优秀新型文化产业企业家代表,畅谈各自板块的发展以及未来与新型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的合作方向。

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院长 王鹏飞

河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院长 罗子俊

“中心将秉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宗旨,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将战略合作意向化作具体可行的工作项目,尽快落地执行,早日结出成果。”贾洪涛说,“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心能够吸引更多的社会优秀企业和人才到集团文化产业发展平台中来,为洛阳城市形象建设作出贡献,为中国文化走出去书写河洛篇章。”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域外汉学研究中心”正式开馆 下一条:我院承办的“中华源·黄河魂”——2020年河洛文化研讨会盛大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