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向我院赠送考古专业图书

2024-01-08 

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刘海旺院长向我院赠书

获赠考古专业图书


20231229日下午,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向我院赠送考古专业图书仪式在省文物考古研究院会议室举行,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刘海旺院长出席捐赠仪式,我院2021级考古专业田野考古实习领队程嘉芬老师代表学院接收捐赠。

刘海旺院长表示,河南科技大学考古专业作为河南考古的新兴力量,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愿意并支持河科大考古专业的发展,为河南考古豫军的共同进步贡献力量。

我院考古实习领队程嘉芬老师代表学院表达感谢,感谢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对我院考古专业田野实习和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河科大考古专业在学校和学院的重视和支持下,正在朝着立足洛阳、面向全国,建设具有自身专业特色的学科发展目标努力前进,期待与省文物考古研究院的深化合作。

此次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向我院捐赠各类考古报告、研究著作共40余册(套),进一步丰富我院图书资料体系,为教师的科研工作、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了重要资源。


文字:程嘉芬

图片:杨柳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行2023年度“志强科研争先奖”表彰大会 下一条:实践出真知——我院历史学系2021级考古专业田野考古实习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