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23年度“志强科研争先奖”表彰大会

2024-01-12 


2024111日上午在文1S106会议室,人文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度人文学院“志强科研争先奖”表彰大会,目的是表彰优秀,鼓励先进,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进一步调动全院教师申报高端科研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段文杰,院长罗子俊,副院长彭小琴、王东洋、崔军伟及全体教师出席。表彰大会由段文杰书记主持。

会上,罗子俊院长首先介绍了“志强科研争先奖”的由来,对我校1993级旅游酒店与管理专业杰出校友、王氏集团董事长王志强情系母校发展、慷慨资助科研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段文杰书记传达了人文学院“志强科研争先奖”的实施办法,宣读了获奖名单。罗子俊院长对受奖励的教师逐一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表彰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罗院长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以人文学院首届“志强科研争先奖”表彰大会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争取在2024年高端科研项目申报取得更大成绩,续写人文学院新的辉煌,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的人文力量。


吴小伦/

车舒/




上一条:郑州大学张倩红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向我院赠送考古专业图书

关闭